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上学了TVT

学校很美很凉快TVT
我爽了
然后寝室的妹子都很和蔼,没有奇怪之物
很好很好
啥都很方便,谢谢保佑
可是要军训了,我不想不想
虽然有长袖可是……
我跟妈咪太好了
哭个不停TVT
明个住宿舍去了
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啊TA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面哥对不起上次没看见TAT 的点名

01 。我的大名:阿
02 。我的生日:4.6
03 。谁传给你的:面哥
04 。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目前啥也不缺
05 。近期压力大的事:8.30-9.13新生军训 想着头疼
06 。本来想做的事:嗯?我现在正在做?
07 。有没有喜欢的人:1 2……9, 9个以上
08 。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不找
09 。跟谁出去最幸福:去哪? 叶妹妹? 榕杭妹妹?
10 。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观望
11 。跟情人最想去哪:不出门 我怕晒
12 。圣诞节要做啥:今年可能要写作业吧
13 。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爸爸妈妈(我好没趣伐;w;
14 。有没有起床会生气:有
15 。有几个兄弟姐妹:0
16 。最喜欢的一首歌:多了
17 。喜欢什么颜色:白,橘色系
18 。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好性格的不论男女都有爱
19 。最想大声说什么:我不想去军训啊啊啊
20 。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我好像睡着就不会醒= =
21 。谁很欠打:有人 自知
22 。现在很迷什么:昨天一时兴起迷上了个男人
23 。睡相很差:应该一般……吧
24 。现在的时间:2009年08月07日 2:14
25 。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恨不起 很喜欢
26 。体重多少:2头牛那么重
27 。今天天气:不热
28 。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乐透灭意思?
29 。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一定要军训,去死吧
30 。失眠引起的原因:从不失眠
31 。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正常睡觉绝不 上课睡好像有过 不回忆
32 。近期开心的事:装备逐渐齐全
33 。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通宵是什么 反正每天都有睡
34 。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:爱自己的
35 。最喜欢的卡通人物:真宫寺樱 T T内牛满面 多少年不变的事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 。被点到必填,点到了说明点你的人重视你
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 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3 。不行擅自涂改题目。
4 。写完请点 12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。
5 。完后请通知那 12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点名啦~
(假的,本就迟到写这个的我不宣传这个了)
1:锅兄
2:面哥
3:阿冥
4:密室
5:阿侧少爷
6:莎莎
7:弟弟(话说咱还没叫过名字= = 锐?
8:兔兄
9:西西TAT
10: 灯殿
11:于Q
12:范C

01- (4 号认识 6 号吗):认识
02- (10 号是男还是女):女子
03- (4 号的兴趣是):我(打死我吧////.//
04- (2号有没有兄弟姐妹):独生小姐
05- (12 号的姓氏):范
06- (11 号的人缘好吗):很好
07- (8 号有人追吗):有么兔兄?~
08- (承上 2 号呢):有么面哥?~
09- (6 号喜欢的颜色是):QAQ 红色系可否?
10- (10 号和 12 号是朋友吗):不是的
11- (1 号的生日):……nono你的生日是??QAO
12- (5 号读哪呢):NCMY?~?
13- (你怎么认识 6 号的):分贝里逮到的
14- (你跟 11 号的生日差多少):原谅我不知道T T
15- (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么):在洛奇里出去玩过TAT
17- (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):喜欢
18- (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):是个可爱的孩子
19- (你觉得 5 号人怎么样):优+
20- (你爱 2 号吗):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。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面哥
2。 你们认识多久呢:我初中毕业逮到的面哥 对我来说是三年=3=
3。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:重要TAT
4。 你与 ta 的关系是:我喜欢TAT
5。 请问 ta 的兴趣是:画画唱歌?
6。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: 我喜欢TAT
7。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好重要TAT
8。 最想对 ta 说的一句话:生活很美好TA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 睡觉前第一件事:看小说 不看睡不着
★ 起床前第一件事:sua牙!
★ 你的偶像:秘密
★ 你喜欢的季节: 除了秋天 其他均可
★ 打工次数: 0
★ 你想去的地方:和F约了要一起去日本,还有- -意呆利
★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看情况 不好说
★ 你会抽烟吗:不会XSK
★ 你会喝酒吗:会么?KSX
★ 你常哭吗:不
★ 你常笑吗: 常
★ 都睡到几点:暑假平均从4点到12点
★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 朋友 !
★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!
★ 你很自恋吗:不会
★ 你有穿耳洞么:不自残TAT
★ 这问卷多不多:我居然写了半个小时多了
★ 喜欢吃冰吗:一般个喜欢吧
★ 现在幸福吗:有点小幸福
★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 熟人自知
★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装备们都重要
★ 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去死吧
★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活到不想活(复制了 面哥好哲理
★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找 我TM再找
★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让
我全家包括我都心想事成吧= =我说真的(直白请54
★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面哥给我的 对不起我上次没看见TAT
★ 喜欢吃的水果:正直朴实的苹果
★ 经常不叠被子吗:不叠 摊平了散热去湿
★ 你喜欢雪么:喜欢吧
★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还是爸妈的女儿
★ 还希望被点:别了 我仅此一次
★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β吧= = 我高考数学狗屎运考高分了
★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 :写作业
★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看动画?
★ 最想对我说什么:我 是谁?
★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 我只有谈零花钱的分
★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:有工作独立了 (复制)
★ 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了么?:不找 请让我再爽几年

爸爸说的都是对的w

吃水果时候突然牙签的刺插手里了。
拔了半天,结果找不到了
爸爸说根本没刺进去,
我不信..又找了半小时,
终于戳开了...结果真的
什么都没有诶~~~

natsuno……

不记得了,只记得名字是很喜欢的……
我听一下。

真的是,
啊,怎么办呢,记忆力为什么这么好,忘不掉就没有重温的意义了。想要忘掉,又想要全部想起来,果然我是个矛盾的人撒???
2003之前的事确实已经差不多全部忘掉了,只记得一点点,很好是我想要的那些。
从一开始开始,是和YZ的YY,那个很好笑的又很无聊的玩笑,也是记得的最早的让我能笑成那样的事,“某(白色的)KK,从电线杆什么地方的……然后上?下?……然后,问:KK指的是谁。”然后没人猜得出来,很好又是我们想要的,猜到的应该是变态吧。这是我2003前中最后的印象。

那年的暑假,我知道了怎么用电话线上网,然后那时候好喜欢的是“MGKKD”,就找了一个暑假的MGKKD的资料,好奇怪难道那时我就会打字了??嘛我也忘了。那时最喜欢的歌是BREAK,因为不清楚名字,然后找不到。但是旋律却一直记着。 啊啊我真是个傻逼(gakki调)。

人的成长是个过程么,这样记忆犹新的过程,要是能再来一次该多好,我完全可以放弃现在所有得到的新的东西。如果能回到那时候重新来一次,知道了所有顺序 过程和结果的话,应该能把这一段最美好的日子过的再美好一些吧?
我讨厌一步到位的事情,把中间的过程全省略了的话,我不就空了么。

继续,之后是喜欢的ZXD,= =刚好是XD么w?XD我好想你啊,去年见面是我偶然想起了那些然后突然想要见你,可是果然只是一时想起,马上又忘记了。最近的三年的确能够处理好了一些事,但是再也找不到能代替XD的了。咱们一起画的画,咱们的作文从来是班上最高分的,咱们一起在新搬到的老教学楼后面找那些可能让咱们惊讶的东西,咱们喜欢的总是一样,一直都一样,一直都是那么有话说,是谁安排的咱们六年不认识,三年却这么好,之后却不在一起了?? 然后我也就全变了。 昨晚我又看了“TWTGDDJS”,第一次是在你家看的呢,中间咱们讨论过的细节我都还记得,啊真讨厌呢,没忘记,怎么重温,=w=比如那些根号什么的东西,现在,再也不会有人跟我想的一样了,也好,这些留给自己就好了。 还是好奇怪,那三年,说我单纯也是,因为咱们总是在一起,我其实是跟你一样的性格,可是之外的一些事还是改变了我之后的很多事,也很可能是一辈子。那时候我真的很痛苦,是没经历过吧,还好有你,真是太好了,于是,我们还是幸福的一起聊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的事,过完了快乐的三年。
我学到太多了,之后的高中里,我终于打败她了,用她对付我的办法,打败她了。

可是怎么办呢,我也变得这么坏了,新的东西总是很好奇??!!!可我不需要。可是已经出现的东西,怎么可能当作没出现过呢。
其实说不需要也不可能,不可能在以前的东西里一直过下去。

我真的很奇怪,为什么现在又突然喜欢上MGKKD了,明明已经过去六年了,今天的我已经是?姐姐?了?明明那时还是那么遥远的东西,今天我已经会打字了啊,四个字用这个酷狗还是什么打字可以直接打出来,一秒不到。啊啊……我想起来了,那时候是盯着键盘一个一个敲的,费了好大劲,才打出四个明明很简单的字。
那时候不会找歌,歌名也看不懂,把XX时代的那个25块的书配的CD放了几百遍,没错现在我正在听的这歌就是那CD里的,这歌的名字我完全没印象,刚才满点进去听,但第一句一听到我都快哭了。原来,最初的我喜欢的是这种声音么=w=。在那个最单纯的时段做的事至今原来还是记忆犹新,拜托了,不要忘掉,千万不要忘掉,拜托了。
嘛,CD已经找不到了,可能还在电视底下,但是书还在哦,昨晚找到的,还有我那时用的橡皮擦的味道。
MGKKD还是小事,可以说是附属?可主要的……却过了15年的速度我三天就搞定了= =,不想这样,千万不要就这么没了,也不要让我等,这跟S123不一样,不是说记在心里就能记住的,不想忘记,所以请再继续15年。

然后是S123了,怎么办呢,最初的感觉已经没有了,没关系因为我毕竟要成长,留给我的已经够多了,陪我的那段傻傻的迷茫的日子,我会用我最特殊的办法记住你们w,事实是我真的一直这么做着,完全没有忘掉,高二那会儿,突然想起来,是上课时间,那时阿黄是我同桌,我坚持不住,假装睡觉然后泪流满面,然后趴着像阿黄借纸巾,阿黄以为我31选7要去厕所= =。

那些我都没忘记呢,全部的全部,可是高中三年的事我没有特别想要记住的东西,即便是这样,忘不了的我的虚荣,阴险,假装,学是学到了,用是用到了,也得到了。也许可以这么说吧,这些吃到肚子里还不如扔给别人,可是怎么扔的掉,无所谓无所谓,一定还会变成那时候的带着一点心机却更多想着那些的……

突然还是觉得好幸福,原来我有觉悟到呢,抓住得到的和想要的,想着那时的,不想要的就不要,想要的也可以争取,该再见的就再见,该重新找回的也要有勇气找回,这么想还是有很多可以期待的吧。然后就是,爸爸妈妈也要一起幸福……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满足了。

soso~~原来我的文字永远只能这么幼稚么=_,= 没关系,我又不是阿鸣,能考上大学就可以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09 7.4

不死的小强。

首先我高考考了454。
很好 又是历史新高!!
平均全及格,目标达到!
请保佑我的志愿不要出什么错=w=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周和榕航mm出去玩
我和榕航的晚饭。
00

还是我和榕航,肥肉啊........ .为什么这样看这么肥
DSC0289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死都定不下来要买什么颜色的染发膏
= =犹豫不决...
beauteen的好想吃
---。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